毫升大帝

接手暗堕本丸的是丧尸和一颗头 9

夏优此刻尴尬得只想当场离开,但一期一振将脑袋压得更低了些。

“不奢望代理人大人能够原谅我们,但这都是我的失误,还请让我独自受罚。”

这场面属实给夏优唬住了,这么一来不就好像她是个恶人吗?这群人干嘛啊到底,被害妄想症?表现型人格障碍?

她挠挠头,勉为其难说道:“那就罚你去远征吧,那个谁,你过会儿看着安排下。”

一期一振闻言稍稍抬起头看了夏优一眼,又迅速低下头去,“仅仅是远征吗?”

“不是说资源都没了吗?那就去找资源呗。”夏优说着扶住他的肩膀,“您老快快请起,我受不住您这大拜。”

归根结底除了把墙搞塌了之外也没什么错,虽然拿刀架她脖子上的行为让人生气,但这是她弟弟最喜欢的刀所以姑且算了吧。

夏树对这个决定也表示赞同,作为安排工作事宜的“那个谁”,他将粟田口刀们和岩融编成一队,由一期一振带领,即日清晨前往5-3远征。

现在更重要的是唤醒那些退回本体的刀,然而不论他用什么姿势往刀里传输灵力,那些刀都不为所动。

该不会是因为他的灵力来源不正,所以不能召唤神明吧……如果是那样的话代理人的工作就歇菜了!

他焦头烂额,勉强集中精力继续进行召唤。

夏优受不了持续不断的腥甜香气先行带着鸣狐回去了,在场的非相关人员大多也各自打道回府,估计对他的信任度更低了。

明石国行直接靠墙躺下,说完“爱染国俊醒了的话叫我起来”,就两眼一闭不闻窗外事。

为什么是不闻窗外事?因为眼睛是心灵之窗。

这个时候是不是说点这样的冷笑话来缓和气氛比较好?

夏树满头冷汗,思维又在乱飞,更难集中注意力。

在他身边等候的萤丸蹲下身来,看着被他颠来倒去的爱染国俊本体问道:“为什么不行呢?”

什么为什么,哪儿有为什么,我怎么知道为什么。

夏树泪目,把爱染国俊本体塞进萤丸怀里,“对不起,应该是因为有些疲惫的缘故,请让我暂时休息一下。”

“唔,那就没有办法了呢。”

萤丸一手拿着爱染国俊本体,一手拖着明石国行,离开了。

夏树目送他们离开的背影,内心整个泪水大决堤。

考察期有三个月,顺利通过考察才能继续留下来,反之就得卷铺盖走人,如果这三个月内无法唤醒这些刀剑,姐姐的下半辈子就没着落了。

他可不想看到姐姐在日后的某一天因为饿得发疯跑大街上咬人然后被人一枪爆头。

见夏树定在原地不动,五虎退轻声提议道:“那、那个,代理人看起来……很累的样子……不然、不然我们明天再试试看吧……?”

thank u 五虎退,u r my angle!

有了五虎退开头,夏树顺水推舟向在场各位客气表示给大家添麻烦了真是不好意思,今天就到此为止明天再来继续尝试。

在场各位也客气表示您回去休息吧,这片狼藉由他们来收拾就好。

这不是挺好的嘛,何必又是拔刀又是下跪的,又不是在拍什么古装宫斗剧。

夏树拖着头发往宿舍的方向滑行,远远看着就像一条人头蛇。

路过被鹤丸国永扶着蜗速挪动的长谷部时,他放慢速度抬头道歉,“长谷部,现在不能为你手入,真是对不起。”

长谷部只是平淡地扫了他一眼,“无妨。”

你这双臂弯曲得超越人体极限角度的样子,到底是怎么说出无妨这个词的。

夏树明知长谷部这是在和他拉开距离,但还是向人际关系迈进一步,“需要我帮忙的话尽管开口。”

“……以后再说。”

那行吧,再见了您嘞。

他对鹤丸国永照顾伤者的行为给予赞美,和两人告别后继续向前滑行。

此刻夏树觉得身心俱疲,这入职的第一天可谓是相当失败,对于接下来三个月的考察期他忧心忡忡。

如果他还有身体,就会感到脚步无比沉重,但他只是一颗头。他轻飘飘地回到宿舍,见鸣狐守在门前便跟他打了个招呼,“辛苦了。”

鸣狐轻轻点头,往侧边移了些方便他进门。

但夏树没急着进去,他不知是今天第几次露出诚恳的表情,向鸣狐表达歉意,“对不起,今天没能唤醒他们,待我明天恢复元气后会再次尝试的。”

鸣狐微微压低了眉毛,似乎是有些失望,“代理人也,努力了,谢谢。”

“嗯……鸣狐这边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其实夏树想问问为什么他的狐狸这么安静如鸡,又觉得直接问不太礼貌。

所幸鸣狐好像是隔空读取了他的想法,跪坐下来将狐狸放到他面前,“因为前任审神者的咒术,狐狸,不能说话了。”

//

~~~~~~~~~~~~

明石国行:有没有考虑过其实爱染国俊没醒你们也可以叫我起来的

话说暗黑本丸里好像就没看到过萤丸啊 不过萤丸给我一种冷冷静静 对身边事不太在意的感觉 加上没什么心机的样子 所以实际上是不太会黑化的类型? 

评论(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