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升大帝

接手暗堕本丸的是丧尸和一颗头 10

私设欧欧西胡言乱语

//

前任审神者还会这玩意儿?在时政的描述中他不过是个一事无成的普通富二代啊,没听说过他还会魔法。

话又说回来,咒术可是完全没接触过的领域。

夏树干脆落在地上和狐狸平视,狐狸清澈的眼睛里倒映出他的脸,他才注意到自己表情毫无温度像个死人。

表情管理大崩盘。

鸣狐倒是不在意他的表情如何,着手拆开狐狸脖子上的缎带,缎带之下的皮毛中埋着一小块铁片一般的金属物件,位置正好在声带上,周边有黑色雾状气息涌动。

乍看之下似乎是直接拔出来就能解决的,但仔细一看,发现那铁片已深深扎进了狐狸的喉咙里,黑色雾气实际上是从伤口中流出的血,在铁片上滑动的瞬间便消散在空中。

流血debuff!嘶,看着好痛。

夏树那张状如死人的脸上难得有了发自内心的表情,他眉头倒皱问道:“这……?”

这么大的事怎么不早告诉我!?

“前任审神者说过,擅自取出的话,狐狸会死。”鸣狐还是那波澜不惊的语气,“所以,我没有办法帮他。”

这我也帮不了啊,告辞。

虽然很想这么说,但作为一个有职业操守的代理人,夏树决定还是尝试解除咒术。毕竟狐狸也算是鸣狐的一部分吧?就算真的有什么三长两短,为鸣狐的本体手入应该就没事了。

他屏息凝神,用头发缠绕在狐狸的脖子上开始输送灵力。但很快便感到一股与之抗衡的力量,同时狐狸挣扎起来,他立刻停下了动作。

“没事吧?”

狐狸镇定下来,摇摇头,昂起脖子示意他继续。

铁片已经被逼出一小截了,看来努力的方向是没错的,他定了定心神再次将头发绕上狐狸的脖子。

实在不行就上嘴舔,反正对方是只狐狸,哺乳动物之间舔来舔去很正常嘛!

然而与之抗衡的那股力量越来越强,他甚至能感受到通过头发传来的振动。

看来要么是时政有意隐瞒,要么是前任审神者深藏不露,能与他背后的灵力来源相抵的绝非凡人。

但是他绝对不可能输给一个逃税的富二代!

心里正热血沸腾的时候,夏树忽然感到一阵粘稠的暖流涌上喉头,猝不及防冲破牙关喷了狐狸一脸。

霎时间狐狸满脑袋红浆,在不必要的惊讶爆发之前,夏树一边用头发蹭掉嘴边的血一边吩咐道:“我没事,鸣狐你快把门锁上。”

哦不对这种日式拉门没办法从外面上锁啊。

好在鸣狐理解了他的意思,迅速站起身来用手扣住门框,果然下一秒拉门就被重物撞击得哐哐作响。

嘶哑尖细的少女嗓音穿过了障子纸,不知在说什么,似乎只是无意义的音节。

夏树闭上双眼,尽力无视姐姐在低吼中表露出的食欲,心里狠狠唾弃对小动物都痛下毒手的前任审神者。

到底是多心理变态才会在小动物身上用这种咒术啊!现在还因此影响到姐姐的稳定性,要是能见到他怎么说也要让姐姐啃他一块大腿肉!

或许是愤怒起到了加持作用,片刻后他感到那股力量破碎了,睁开眼睛便看到一缕黑烟离开了狐狸的身体消失在空中。

算是修好了吗?他移开头发,见那块铁片四分五裂,随着他松开头发七零八落地掉在地上,狐狸的皮毛也毫发无损,才松了口气。

都裂成战败国的瓜分版图了,也不过如此,垃圾。

狐狸也感到轻松许多,摇头晃脑清清嗓子,“哦哦不疼了!哎呀哎呀真是多谢代理人殿下,救人于水火的善举多么令人感动啊!”

这嗓音和姐姐有得一拼,夏树又咳出一口血,稍微理解为什么要让狐狸禁言了。

狐狸给足了戏剧化反应,嚷嚷着,“啊啊为了帮助本狐不惜伤及自身,代理人殿下的精神是多么高尚啊,本狐这就请人来为代理人殿下疗伤!”

眼看狐狸一只脚就要踏到土地上,夏树连忙用头发栓住了他。

“不,不用,”夏树几乎每说一个字就从口中流出一点血,“你先离开这里,暂时不要回来。”

“唔唔,可代理人殿下的身体状况……”

“我没事,真的,”他回眸看向那撕破障子纸试图抓住鸣狐的枯瘦双手,“但我再不去喂她,你们就都得有事了。”

//

~~~~~~~~~~~~

夏优(哐哐砸门):我要吃饭!!!

评论(1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