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升大帝

已投敌,勿扰 1

大约是加州清光x女审

第一人称 私设如山 欧欧西

文笔稀烂用词混乱轻喷

//

前线传来捷报,驻扎在墨俣的倒幕决战部队又被一锅端了。

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真是靠北,怎么觉得从我跳槽以来就没赢过。

再这样下去会被怀疑是间谍的吧!会出人命的!

我左思右想,决定御驾亲征。

投靠溯行军也有段时间了,对于做一个叛徒的羞愧感已经烟消云散,是时候直面那些代表正义的刀剑付丧神了。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我带着溯行军蹲守在墨俣战场上,等待下一批踏上这片战场的倒霉家伙们。

虽然与你们无冤无仇,但为了我的目的,还是请你们狗带吧。

对没错,是鬼丸国纲的台词,我就抢来用了怎么着吧略略略。

不消片刻,前方出现了时空阵,从中显现出一队六人的讨伐部队,从体型来看多是打刀和脇差,我当机立断拔刀冲锋。

面对这种打脇队就是要拼速度,只要把搭档中的一方干碎就无法形成大威胁。

我两条腿跑得脚底冒烟,恨不得左脚踩右脚直接飞天。然而随着我和他们的距离拉近,心中油然升起一股熟悉之情,越是靠近就越是浓烈。

几人的身姿在眼中变得清晰,我举着刀的手不由自主的僵在空中。

是我以前的本丸的刀……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笑面青江,物吉贞宗。

怎会如此!不是早跟你们说过不要局限在5-3练级了嘛!都是极化的刀了去图8不好吗!

我傻了,他们几个也傻了,双双呆立当场面面相觑,一个个干举着刀纹丝不动,此处应有慢镜头伤感BGM。

但跟在我身后的溯行军不解风情,乌泱乌泱呼啦呼啦从我身旁掠过,扛起大刀就往他们头上砍去。

为了不暴露自己的内心活动,我只好装模作样的站在后排手舞足蹈瞎指挥。

虽然从物理层面来说我已面目全非,但他们的眼神告诉我,他们已经认出我了。

倒不是没想过会有和前本丸兵戎相见的一天,可是我没想到会这么快啊!!!

难道说这就现世报吗?

大太刀_甲劈头对着堀川国广就是一刀,被和泉守兼定挡下了,堀川国广找到间隙绕到大太刀_甲身后照着他的脖子手起刀落。

你真是不争气啊大太刀_甲……

他就这么倒下了让我很为难,我连忙窜进人群里把他拖了出来,躲在薙刀_甲背后将他打回原形。

因为之前做过审神者,多少可以给这些溯行军一些神力庇佑,由我统领的溯行军和时政的付丧神一样,濒死时会触发一血保护短时间内不会碎掉,这也是我投靠溯行军的筹码之一。

理论上大太刀_甲还可以再战,但我的心理素质还不够强,不想看到无冤无仇甚至相处和谐的前本丸刀剑被我所指挥的溯行军砍得吱哇乱叫,也不想自己的溯行军被二刀开眼,正好顺水推舟强行让他休眠。

好好休息吧,大太刀_甲!

然后我得想个借口撤退才行。

我在薙刀_甲身后同步着他的动作,从他背后探出脑袋观察战况,打刀_甲正和笑面青江纠缠不休你来我往欲擒故纵;大和守安定联手物吉贞宗来了招声东击西,让脇差_甲和太刀_甲转头撞在了一起,脇差_甲像个大蜘蛛下盘很稳,直接把太刀_甲绊了个狗啃泥。

啧,我当初就不该给刀男那么好的训练,配合得这么有默契真是让我头疼。

再看我当年的初始刀加州清光,哦我开天辟地重塑万物空前绝后的大可爱啊,他正在和枪_甲硬碰硬。

您没事吧?拿个打刀硬顶五花枪,您倒是利用点高机动的优势啊?

但很快我就知道为什么他要在战场上假扮咏春木桩了。

他那双赤红的眼睛几乎一直在盯着我看,对他面前的枪_甲反而兴趣缺缺。

我心虚+10086,赶紧躲回薙刀_甲背后,心中默念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正当我试图用心理战术战胜自身内心的罪恶感时,天空中闪现出漆黑的漩涡状空间扭曲,漩涡中散发出幽暗的蓝光,伴随着隆隆轰鸣,从那漩涡之中显现出令人感到不安的身影。

厚礼蟹,是检非违使。

都叫你们不要总是刷5-3了!

我赶紧从薙刀_甲背后跳出来,对着溯行军吹响撤退的信号。

然而为时已晚,城管向来人狠话不多,长柄枪上来就给薙刀_甲身上开了个通风口。

我不能接受!!!

不是避战的时候了,我趁着长柄枪和薙刀_甲比谁更长,猫腰一刀从肋侧给长柄枪做了个心脏穿刺。

吔屎啦!长柄枪!

我向刀尖注入灵力,直接把长柄枪点爆了。

看来事情是很难收场了,我换了个站位,和薙刀_甲背靠背迎接来自检非违使接二连三的攻击。

我左手还抱着大太刀_甲的本体,相当碍事,只能偶尔当个棒槌使。但我又不想直接给他丢地上,毕竟近期屡战屡败,再不干点什么来证明我的忠心怕不是要被按江湖规矩处理了。

俗话说外部矛盾才是第一凝聚力,加州清光他们也不再执着与溯行军,转而和检非违使死去活来的互殴。

但是这支检非违使的队伍非常强,打脇队难以应对,不过也多亏了他们吸引仇恨,我顺利的接连点爆好几个历史看督军,成功瓦解被检非违使无差别串成串的危机。

不过太专注于杀敌,不小心和加州清光近距离四目相对,就是另一个层面的危机了。

我收回差点砍到他脖子上的刀,与他相顾无言一点五秒,随即反手砍向历史看督军。

别分心别分心,以后就不会再见面了,他会说服自己只不过是认错人了而已。

加州清光站在原地不为所动,我退后两步,撞到薙刀_甲,我跟薙刀_甲说撤退吧,薙刀_甲说要么我们全狗带要么刀男全狗带决不撤退,我说我不想狗带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薙刀_甲说这战要是打不赢我们都会被当柴烧。

我闭嘴了,再次举刀,对准了加州清光。

希望你能躲开这一击,然后自觉滚回本丸,不要让我难做人。

可惜他好像失去了察言观色的能力,直挺挺的用肩膀挨了一刀。

哎哎哎,干嘛呢这是,配合点啊混蛋!

“你疯了吗!?”和泉守兼定注意到这边的动静,一脚踹开倒在他身上的历史看督军尸体,飞扑过来拉开加州清光,“再怎么说,她也是……!”

加州清光似乎没有光了,双眸死死地盯着我,那双眼里大概是有悲伤愤怒绝望之类的情绪吧,我不敢细看,只是再次举刀露出獠牙恐吓他。

求求你赶紧滚吧滚吧滚吧。

和泉守兼定一咬牙,拉着他离开了。

我不再去想他们,专心解决掉剩下的检非伪使。

战场上已不见他们的身影,但我能感受到属于他们的气息还在这附近,不过既然他们无心与我相战,我也不会穷追不舍,我还不算是个合格的溯行军吧。

我转身拍拍薙刀_甲,提议先回大本营替受了伤的那些兄弟治疗一下。

薙刀_甲点头同意,我便准备去收拾残局。忽然间后脑勺被什么东西狠狠砸中了,疼得我蹦哒了一下,然后就两眼一黑失去了意识。

我靠!是暗器!

//

~~~~~~~~~~~~

被投石兵暗算了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