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升大帝

抹除记忆后的作用是平息神怒 1

抹除记忆后的作用是平息神怒

all审 有比较痛的描写

女审 第一人称 私设如山

因为有暗堕设定 欧欧西到没边

纯属个人趣味之作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轻喷

//

我跪在乱藤四郎面前,两只手轻置于膝上微微垂首,静默地等待他的指示。

他双手掌心朝下握成拳,笑靥盈盈。

“猜猜看在哪只手里,猜对了的话,就给你奖励哦。”

是要我猜什么呢……

我不敢多问,也不敢让他多等,按照直觉指了指他的右手。

他翻过右手,展开,里面是一小块金属碎片。

“猜对了哦!”他喜笑颜开,“现在就给你奖励!”

所谓的奖励是——

还没等我看清他的动作,就感到腹部一阵被刀刃贯穿的剧痛。本能的想要尖叫,他伸出左手用食指抵住我的嘴唇,水晶般的蓝色眼眸中充满恶劣的笑意。

“现在已经很晚了,打扰别人休息可就不太好了哦。”

我咬紧牙关点头表示顺从,他十分满意,双唇接替了手指的位置,轻柔的吻让我有了一丝放松,但很快就被他转动刀身带来的疼痛打散了。

“分心了?真是个坏孩子呢。”

他从我的腹部拔出自己的本体短刀,转而刺进我的大腿,鲜红的液体刹那间涌出滴落在被褥上。

好疼,我想蜷起身子躲避这种疼痛,但是我不敢。

“这样才对嘛,”他抚摸我的头发,“要认真体会我带给你的疼痛哦。”

是的,好的,你说的一切我都会言听计从。

因为今天晚上的我很听话,下一次是不是就不会这么痛了……

“对了,你看,”他展开一直握成拳的左手,里面同样是一小块金属碎片,“其实不管你选哪边都会有奖励哦!”

……看来是不会了。

睁开眼睛时,已经日上三竿了。

得益于我这副人造的躯体,昨晚一直坚持到乱藤四郎心满意足离开后,才昏睡过去。如果是普通人的话,应该早就归西了吧。

由他造成的割伤已经恢复好了,但穿刺伤还需要一点时间,不过不影响行动力。应该趁着还没天黑,清洗沾染了血迹的衣物和被褥。

我抱着要洗的东西走出房间,非常幸运的,没遇到任何付丧神就来到了洗衣房。

他们……付丧神大人们,都出阵或者远征去了吧。

就算只是心中默念也好,称呼他们为付丧神大人让我有说不清道不明的违和感,即使我接受的教导就是要发自内心的敬重他们。

可我做不到敬重一群用我来发泄情绪的付丧神,虽说这就是我的作用。

洗衣机的作用是洗涤,烘干机的作用是脱水,我的作用是让这个本丸里的付丧神开心。

不是责任也不是使命,我的价值和扫把或抹布一样,要做一件有用的物品。

物品都是有使用期限的,等我不再有用的时候,我又会如何呢?会被分发到另一座本丸吗?还是说会被销毁呢?

如果我也像这些付丧神一样,有累积的过去就好了,这样的话或许能从记忆中找到可参照的经验。

但我所记拥有的就只有在这座本丸中所体会的痛苦,以及被分配到这座本丸前,在所属机构学习如何成为优秀用品的回忆。

这座本丸的付丧神遭受过来自前任审神者的非人虐待,为了抚平他们的怨愤,我被派来这里,吸收他们的恨意,协助他们恢复平常心。

但为什么前任审神者犯下的过错要由我来承担呢?我……觉得这样很不公平。

就算是物品,我也是会觉得痛的。

我看着在洗衣机中高速旋转的衣物,不知道被这样甩来甩去,它们会不会痛。

庭院中央传来嘈杂的人声,似乎是出阵的部队回来了,不过和我没有什么关系,我的功能并不包含迎接回归部队,除非他们命令我这么做。

我有意避开他们,但总有找上门的麻烦。在我等待衣物烘干时,鹤丸国永抱着他的出阵服,推开了洗衣房的门。

我连忙从长椅上下来,跪在地上向他行了一礼。

他看到我时愣了一下,随即笑道:“原来是你,真是吓了我一跳,还以为是白色和服的怨气凝聚而成的怨灵呢。”

这是在调侃我通身惨白的外形,对此我只能露出一个抱有歉意的微笑。

洗衣房里除了机器轰鸣声之外,就只有他说话的声音。他将出阵服丢进闲置的洗衣机中,像是在自言自语般低声说道:“白色和服弄脏了的话很显眼啊。”

不太确定他是在说自己的衣服还是在说我,我还没来得及洗澡,或许现在身上是有点不太干净。

他处理完出阵服后,来到我面前,拉着我的胳膊让我站起身来。

不知怎么的,脑海里闪过一句“能站着挣钱就别跪着”。但我没时间深究,因为要专注于「鹤丸国永大人」,现在不是思考人生的时候。

他双手捧住我的脸颊轻轻揉搓,问:“刚睡醒?”

我点头承认。

“还是一副迷迷糊糊的样子呢,无精打采的,”他嘴角扬起浅浅的弧度,“为了让你快点打起精神,我们去做点令人惊讶的事吧。”

诶——不是很想跟你一起胡闹啊。

自然而然的,脑子里浮现出这句话,这是我会说的话吗?

无暇细想,鹤丸国永拉着我走出了洗衣房。

衣物烘干完成的提示音正好在此刻响起。

//

~~~~~~~~~~~~

问:怎么会有洗衣机

答:现代科技不用白不用

评论(2)

热度(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